把门开开(上学超慢更

【南北】有力气的赢的是掰手腕,有脑子的赢的是老婆

*上北下南,一发完

*有点短短www

*勿上升



人总是会在某个时刻开始纠结于某件事情或物品,比如突然很想吃某个食物或者想睡一觉,哦,回锅肉因人而异。

蒲熠星最近就铁了心地要找机会和郭文韬掰手腕,一拳五百怎么了,再怎么说自己也能打上500是客观事实,怎么就能判定他蒲熠星一定比郭文韬弱?突如其来的胜负欲毫无预兆地蹦进他脑袋里,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一定能把郭文韬压在下面,指手腕。


为此蒲熠星特地好好健身了几天,包括但仅限于抱汤汤。

时不时还说出一些话来迷惑对手,包括但不限于“汤汤是不是轻了呀,爸爸抱着都不费什么力气呢。”

 

“我宣布——盛典赛事第一届勇者的较量之腕力对决,现在开始——!”

一分钟前被拉过来坐在小桌子对面的郭文韬一手撑着脑袋,眼神直勾勾盯着蒲熠星,虽然没有想到胜负欲的尽头是掰手腕,但是犯起中二来一脸认真地把掰手腕说成这么高端的样子的蒲熠星,真的怪可爱的。

郭文韬一瞬觉得生活不再只有雏形,他仿佛已经看到了等到他们七老八十了坐在小区楼下,蒲熠星非得要下棋,把他昨天输的赢回来,清风路过柳枝,轻轻抚上他们眼角的皱纹,那是年轻时笑起来的形状。

他笑得很宠溺,嘴上又故意道“为什么第一届啊,节目上那把就不算了?”,但是又乖乖地伸出了自己的右手。

“不算。”

 

两只手交在了一起,一如他们曾经无数次的牵手,呵呵谁能想到这在掰手腕。

 

一开始蒲熠星就铆足了全劲想要来一记一击即胜,可惜郭文韬只是开头被猝不及防地压倾斜了一点,转而立即稳住了阵脚,又有点坏心眼地保持在中间的位置,似乎掌控住了整个战势。

他甚至分出了心思来欣赏蒲熠星,他睁的圆圆的眼睛,抿起来的嘴唇,和鼓起来一点点肉的脸颊。

 

蒲熠星这边见局势僵持不下,看来只能用Plan B了。

“韬韬!看 飞碟!”蒲熠星抬起左手指向窗外,可是依旧停留在和郭文韬紧握的右手不舍得挪开一眼的眼神无疑说明了这个小计谋的拙劣。

果然郭文韬同样连眼神都没有向窗外施舍一个。

 

“韬韬!后面的瓜蛋和瓜裟要打起来了!”

这回郭文韬倒是回了头,有点迷惑地在屋子里寻找瓜兄弟的身影,可是手上力气依然丝毫不减。

 

可恶,眼见两招分散注意力的烟雾弹都告以失败,看来下次比赛又是“第一届”了。

码的,但真的还有必要有下一次吗……

 

“啊!抽筋了……”蒲熠星突然惊叫了一声。

这一次郭文韬手比脑子更快,“哪里哪里,没事吧?”反应过来时已经松了劲。

蒲熠星顺势趁机用力向下一压,嘴角扬起的弧度宣告了他的好心情,“怎么样?这回我赢了嘿嘿。”

 

终于意识到自己被骗了,郭文韬笑笑,也不恼,他没事就最好不过了。

“好~这回你赢了。” 


评论(50)

热度(2760)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